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梅列”举办“追寻红色记忆,为国奉献青春”活动

发稿时间:2016-10-26 20:58: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追寻红色记忆,为国奉献青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现场。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刘维敏 詹晓芸)为传承革命历史传统,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26日上午,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团区委联合区委宣传部及区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了“追寻红色记忆,为国奉献青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
  来自辖区内5个镇、街青年干部代表30名;区直机关青年干部代表20名;各校团委、少工委负责人18名;以及青年团体、企事业单位青年、社会青年志愿者44名,共11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马方明在砂蕉村人民公社前作出征仪式动员讲话,全队从砂蕉村步行至碧溪村参观红军遗址、红军公园,在圆应庵里听党史办高主任讲解红军故事,现场悬挂党旗,重温红军入党誓词,并一同参观红军村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吃红军饭忆苦思甜。
  通过本次活动,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不仅激励全区青年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也提高了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