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红娘”志愿者助力昌江“棋子湾爱情节”

发稿时间:2016-10-27 16:00: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志愿者合影。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 朱梦琪)为确保“棋子湾爱情节”万人相亲活动有序开展,营造和谐相亲氛围,近日,在海南昌江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团昌江县委组织了包括县职业教育中心在内的30名志愿者开展相亲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严格培训的30名“红娘”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打造最温馨舒适的活动环境。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穿梭在人群中为大家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协助组委会工作人员搬运活动物料,细心布置会场,耐心地为现场嘉宾解读活动内容,服务陆陆续续签到的相亲嘉宾,发送相亲组委会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号码牌,保证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志愿者协助签到。团海南省委供图

  “很高兴能作为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为活动提供自己的服务,看到许多人能通过此次活动结成朋友,心里感到很欣慰,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好“红娘”。”志愿者杨一舟开心说道。

  虽然一天下来没有得到休息,但是志愿者们却毫无怨言,志愿者们辛勤的服务也得到了组委会和在场媒体及前来参会的嘉宾们的一致认可。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