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三元”开展“阳光助残 放飞心愿”关爱活动

发稿时间:2016-10-27 16:38: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爱心人士为困难学生实现“微心愿”。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刘维敏 张美娟)为帮助残疾学生走出困境,心系社会、奉献社会,10月25日,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团委组织市消防特勤中队、红星美凯龙等企业共同走进启智学校,开展“阳光助残 放飞心愿”关爱活动,帮助12名同学实现微心愿,为他们送去衣服、鞋子、书包、牛奶等物品。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组织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希望工程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残疾儿童和困难学生,让爱心的传递永不停止。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