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儋州团市委开展地震应急暨消防演练预演

发稿时间:2016-10-28 10:17: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儋州志愿者参加地震应急暨消防预演。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朱梦琪)10月26日,海南省儋州市政府组织开展地震应急暨消防预演,儋州团市委响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12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预演活动是为了贯彻“预防为主,防御与救助相结合”的方针,提高海南儋州市地震应急救援和应对处置能力,检验政府组织指挥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性灾害事件损失,切实做好2016年全市地震应急综合演练工作。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