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双鸭山市委创客空间“石绘”和“木片画”亮相国展

发稿时间:2016-10-28 10:41: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石绘”和“木片画”作品。团双鸭山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朱梦琪)10月27日,第十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手工艺术精品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世界手工艺理事会亚太地区主席嘎达博士、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长、中国工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郑周生、黑龙江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吴援朝等出席了这次博览会。

  本次展会的主题是“传承民族文化、展示大师风采、扩大对外交流、提高生活品质”。博览会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工艺美术(集团)公司主办,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秘书处、青岛市工艺美术协会、青岛市版权产业促进协会承办,共有800个国际标准展位(2万平米),涵盖珠宝首饰、金属工艺品、雕塑工艺品(玉、木、石、牙等)、漆器、地毯挂毯、美术艺术陶瓷、刺绣、天然植物纤维编织品等。

  团双鸭山市委创客空间的“石绘”和“木片画”作为双鸭山市工艺美术协会项目之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展出精品石绘作品60余块,木片画10余个。“石绘”和“木片画”用原生态、纯天然的石块,木片作为绘画载体,形式新颖,贴近自然,生动地展现出黑龙江的地域和文化特色。观众对“石绘”和“木片画”爱不释手,纷纷询价购买、订制。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