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双创因您而美: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美丽澄迈

发稿时间:2016-10-28 11:16: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送上慰问品。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朱梦琪)10月26日,迎来了海南省第十四届环卫工人节,共青团海南澄迈县委向全县最可亲可敬的环卫工人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用布满厚茧的双手为澄迈“洗脸”、“上妆”、“补妆”,为澄迈县创设了一个美丽洁净的宜居环境。”
  澄迈县举力开展“双创”工作之际,县主要领导亲临一线动员、亲自带队督查,带动全县形成“我知晓 我参与 我快乐”的良好氛围。最可爱的环卫工人们更是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放弃休息时间,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双创”一线。他们不分昼夜、加班加点,辛勤地穿梭在澄迈县大街小巷,为“双创”挥洒着他们最真诚的汗水。

义诊活动。团海南省委供图

  为了能够与广大环卫工人们共同欢度此次节日,团澄迈县委、澄迈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县车站举办“双创因您而美,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丽澄迈”澄迈县庆祝第十四届环卫工人节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澄迈县人民医院、省美容美发协会澄迈分会的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们提供了爱心义诊、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此外,团县委“爱心志愿服务车”满载小风扇、保温杯等爱心慰问品,开往县城各大街小巷,亲自将慰问品送到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手中。

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团海南省委供图

  在拿到慰问品或是看着喜欢的新发型的那一刻,我们看到的是洋溢在他们脸上最简单灿烂的笑容。县委书记杨思涛表示:“双创”是澄迈县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工作艰巨,但我们的环卫工人永远奋战在第一线;‘双创’取得成绩,环卫工人功不可没”,他还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志愿者合影。团海南省委供图

  全体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在这欢乐的节日里,得到县委、县政府对工作的认可和赞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诚挚的关怀,全体环卫人一定更加笃定地服务好“双创”工作,为家乡做贡献。

  据悉,团澄迈县委积极组织来自各基层团组织、返乡大学生、青年创业协会的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和服务“双创”工作,“蓝马甲”与身穿环卫服装的环卫工人并肩奋战在“双创”第一线,成为“双创”期间的一大亮点。进一步为“双创”奉献青春力量,同时也用热情和真诚在各个街头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使温暖时时刻刻围绕在环卫工人身旁。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