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章丘”举办“团旗下的邂逅”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6-10-28 15:23: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团旗下的邂逅”青年联谊活动参与人员。团章丘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张群)为加强“青年之声”与婚恋交友活动的有机结合,近日,由济南章丘团市委举办的第一期“团旗下的邂逅”青年联谊活动在危山风景区拉开了序幕,来自机关事业单位的5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素质拓展师对活动的流程、游戏内容等都进行了全程指导。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幽默诙谐的语言打破了现场的尴尬,单身青年们一扫初次见面的羞涩,纷纷参与到活动当中。

  巧解手链、彩旗飘飘等游戏让参与者们在游戏中得到初步的认识和了解。随后,50名青年进行了组队登山活动,广大青年在登山过程中互帮互助,进一步增进友谊、陶冶情操、加深了解。此次活动还通过微信微邦同步进行,让活动既有线上交流互动,也有线下当面交谈,迎合了青年需求,体现了青年特色,推动了联谊活动的深入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章丘机关事业单位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使“青年之声”平台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有意向参加联谊活动的单身青年,可向所在单位团组织报名。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