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莒县”积极助力青春创业

发稿时间:2016-10-28 18:20: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IMG_1162

创业青年参观考察莒县大学生(公共)创业孵化基地。团日照市莒县县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28日电(记者 张群)为回应青年诉求,助力青春创业,近日,团日照市莒县县委组织20余名创业青年,参观考察莒县大学生(公共)创业孵化基地。 

  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向创业青年全面介绍了基地的培养运作模式,并就如何申请入驻、创业资金支持申领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讲解。创业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收获颇丰,他们将珍惜机会,用好政策资源。 

  参观活动结束后,团莒县县委向创业青年宣传推介了“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今后,团莒县县委将继续做好创业服务联盟与创业青年的对接,开展相关线上线下活动,实现“创客”与导师结对,帮助更多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