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三明市举办“青春促发展 科技助扶贫”创业就业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6-10-28 20:55: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培训班开班仪式

“青春促发展 科技助扶贫”创业就业培训班现场。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28(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刘维敏 温旺旺)为提高农村青年的创业就业水平,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1028日,由三明团市委、市扶贫开发协会主办,清流团县委、清流县扶贫开发协会、“青年之声·三明”创新创业服务联盟承办的“青春促发展科技助扶贫”创业就业培训班在清流县高级职业中学举办。三明团市委副书记夏智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扶贫开发协会、清流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半,培训内容主要有果树栽培种植技术、青年创业相关政策解读、水稻病虫害防治、畜禽养殖技术、青年创业心得分享等。 

  来自清流县的31名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的贫困青年和69名有意向创业的农村青年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实地参观清流县里田乡月明胡蜂家庭农场,学习创业经验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