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来自警营的爱心约定 万元善款圆云南孩子的上学梦

发稿时间:2016-10-31 10:5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二十中队捐资助学活动现场。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二十中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1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戴宪政)近日,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二十中队组织捐资助学活动,部队所属官兵与云南省绥江县板栗镇罗平村十余名贫困学生结对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并在捐赠仪式中,共募捐善款15000余元,衣物和学习用品200余件,尽微薄之力,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云南省绥江县板栗镇罗坪村地处偏远山区,经济落后,生活清贫,教学资源匮乏,许多孩子因家庭困难上不起学。该中队在了解情况后,积极筹划开展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活动。活动仪式上,全体官兵观看了扶贫助学公益片,官兵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签订了个人结对帮扶责任卡,组织进行了捐款捐物。 中队指导员郝爽表示,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充分体现部队与贫困地区群众“心连心、共命运”的军民关系。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