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心怀感恩,与爱同行--公益彩虹之光照亮”公益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6-11-01 10:51: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彩虹行动",团结协作。团巩义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日(记者 张群)10月29日,由团河南省巩义市委主办,彩虹行动志愿者团队(LP80团队)承办的"心怀感恩,与爱同行----公益彩虹之光照亮"大型公益活动在巩义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办。400多名志愿者、老师、学生、家长和爱心人士们参加。

家长积极参与游戏活动。团巩义市委供图

  在活动现场,家长、孩子和老师们以开放、接纳的心态进行着一个个游戏、互动和体验式的活动。活动中,孩子们表现积极,带着爱和感恩在分享环节中倾诉、展示风采。

家长、学生一起做游戏。团巩义市委供图

  "彩虹行动"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体验式环节,让学生、家长、老师放下平时的身份和角色,回到最根本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学习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重新发现彼此之间更有效、更密切的沟通方式,从而为孩子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使整个社会的氛围得以提升。

亲子互动,与爱同行。团巩义市委供图

  据了解,"彩虹行动"已成功举办了近百期。本次活动向社会各界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活动最后对9个来自农村的贫困孩子进行了一对一捐赠,对这些孩子进行了帮扶,将幸福的种子播撒到更多的家庭。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