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海南儋州:衣份温暖·爱心小屋情暖儋城

发稿时间:2016-11-01 14:18: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志愿者在给群众挑选合适的衣物。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朱梦琪)共青海南儋州市委、衣旧爱心环保志愿服务队,儋州在线联合主办的“衣份温暖·爱心小屋情暖儋城”爱心捐赠活动在儋州开展。30名爱心志愿者,发放衣服3500多件(衣物经儋州市东汉洗涤厂免费消毒清洗),受众人群约500多人。目前,市区内已有4处放置爱心小屋,供群众挑选需要的物资,45处放置衣物回收箱,供群众捐赠物资。

  下一步,团儋州市委将组织开展2016年“以旧换·精准扶贫”爱心环保捐赠活动,将“衣份温暖·爱心小屋情暖儋城”的精神传遍儋州市大街小巷。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志愿者在记录群众信息。团海南省委供图

志愿者们在向周边群众宣传活动内容。团海南省委供图

志愿者合影。团海南省委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