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贵阳中医学院”举办首期社团文化沙龙

发稿时间:2016-11-01 16:23: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张群)近日,由贵阳中医学院校团委主办的“青年之声--贵阳中医学院社团文化沙龙暨认证评估学生干部交流会”在行政楼会议报告厅召开。贵阳中医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王安军、刘顶鼎、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以及48家社团代表参加会议。

  “青年之声·贵阳中医学院”举办首期社团文化沙龙。贵阳中医学院校团委供图

  会上,刘顶鼎线上回答了“青年之声”平台中同学提出的部分问题,回答简短诚恳、实事求是,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激情发言、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贵阳中医学院48家社团的负责同学再次认识到“青年之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有利于促成校园“以责任落实为原则、以学生社团为抓手、以互带互助为动力”的良好格局,推动学校“青年之声”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