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志愿澄迈 助力双创”:蓝马甲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6-11-02 16:57: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活动现场。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朱梦琪)10月27日-10月30日,由海南省团澄迈县委、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的“双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县城金江如火如荼开展,60名“蓝衣天使”穿梭在金江各交通路口、市场、车站和大街小巷,他们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卫生保洁、“双创”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

  据悉,为了更好地进行“双创”志愿服务,团澄迈县委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qq群等新媒体进行志愿者招募,目前通过“志愿海南”平台已经累计注册人数23986人,同时通过文明交通劝导、环境卫生整治、“双创”知识宣传三大版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双创”,旨在通过志愿者身体力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贴近生活、贴近居民,以实际行动感染、引导和带动全民关注“双创”,进一步加强他们的参与感和责任感,全面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双创”中来,“志愿澄迈 助力双创”的志愿服务活动会将常态化持续下去。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