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荧光夜跑”活动圆满举办

发稿时间:2016-11-02 17:15: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千人荧光夜跑”活动。马洁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王阔10月30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千人荧光夜跑”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全校的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跑步开始之前的舞蹈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参与者们纷纷举起荧光棒,跟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律动起来,现场交流活跃,沉浸在热烈的气氛之中。随着一声令下,参加本次夜跑活动的运动员们一齐出发。他们头戴荧光饰品,手拿荧光棒,跑过的旅途都被装点成了荧光的海洋,成为了亮丽的风景。在这场历时三十多分钟的夜跑中,虽然夜间气温很低,路程很长,但是运动员们一直坚持跑完全程。

  “这样的活动还是第一次参加,感觉形式很新颖,全程跑下来确实很累,但是也为自己能够坚持完全程感到很开心。”参与活动的俄语1602李晓婷如是说。本次活动以别出心裁的形式使参与者体会到了运动的激情和坚持的快乐,鼓励他们在今后在学习之余能够对体育运动倾注更多的重视,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同时对于学校多元的文化建设以及全方面人才的培养也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