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长治”成立婚恋交友服务联盟

发稿时间:2016-11-02 17:47: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2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韩国华近日,由共青团长治市委、长治市青年联合会、共青团城区区委、长治青年创业服务中心、长治在线等联合主办的“‘青年之声·长治婚恋交友服务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二届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举办。

近日,“青年之声·长治”举办婚恋交友服务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二届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团长治市委供图

  来自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国有、民营等不同行业、不同系统的19个单位,120余名单身青年共聚一堂参加了此次友谊交友活动。

  当天的活动中,青年男女各分成4个小组,通过自我介绍、现场提问、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等联谊方式,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活动结束,共有五对青年成功牵手。

联谊活动现场团长治市委供图

  据了解,青年之声·长治青年婚恋交友服务联盟,是在共青团长治市委、长治市青年联合会指导下,以开展公益活动、沙龙讲座、联谊派对等活动为主要内容,在青年中大力宣讲社会公德、弘扬志愿精神、倡导公益文化、推广健康理念、为青年交友构筑益友圈,为单身青年婚恋牵红线、搭鹊桥,为打造和谐、美满的家庭提供指导帮助。因此,不仅得到青年朋友的欢迎,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