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多方联动效率高 海南屯昌走失女孩吴伊晴已被找到

发稿时间:2016-11-03 10:09: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发布走失儿童吴伊晴已被找到的消息。网页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张群)据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6年11月2日12时20分许,海南省屯昌县失踪儿童吴伊晴在海南省屯昌县海琼高速83公里处建昌岭一槟榔地被屯昌县公安机关发动寻找孩子的当地群众找到。经检查,吴伊晴身体状况良好,失踪期间未受到不法侵害,目前此案正加紧侦办中。

  10月27日上午11时,海南屯昌2岁女孩吴伊晴在自家门口玩耍时走失,走失时梳4条小辫子,上身穿白色无领长袖衣服,下身小短裤。此外,小伊晴胸口上方还有一烟头大小的紫色胎记。

  10月28日凌晨1时18分,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吴伊晴走失的信息,并留下警方联系方式。

  对此,海南警方高度重视,派出大量警力、警犬并发动群众持续寻找。同时,南海网客户端联动湖南红网、河南大河网等国内部分主流媒体客户端发起爱心寻人。

  11月2日,在警方、广大群众及新闻媒体的多方努力之下,孩子在走失的第五天,终于回到家人的怀抱。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