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泰宁”开展金融青年志愿者助力精准扶贫行动

发稿时间:2016-11-03 13:35: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团泰宁县委召开金融青年精准扶贫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刘维敏 林友丽)为主动融入精准扶贫工作大局,发挥好团员青年在全县扶贫开发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近期,三明市泰宁县扎实金融青年精准扶贫志愿服务行动。

  本次行动中,泰宁县域内的9个银行分别与9个乡镇进行结对,并组建“1+2+n”的志愿服务团队,即1名银行分管领导加一名乡镇团委书记、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和数个金融机构青年组成的金融青年志愿服务队。服务队将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45周岁以下青年、大学生、留守儿童等群体开展宣传帮扶、项目帮扶、信贷帮扶、信用帮扶、支付帮扶、人才帮扶以及公益帮扶等服务。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