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石大(华东)校青协爱心社聋儿募捐活动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6-11-03 15:31: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青协爱心社发起“情暖心手 爱传你我”活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蔡怡琳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于美霞)10月30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青协爱心社发起“情暖心手 爱传你我”活动,为启音聋哑儿童学校募捐,帮助他们改善当前条件。活动由爱心社社长赵明睿带领,社员分为两组,分别在荟萃餐厅、玉兰餐厅进行募捐。

用心介绍聋哑儿童现状。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蔡怡琳摄

  据了解,爱心社社员在此次活动正式开始前一周积极做准备,制作了百合花、彩蛋等作为纪念品。活动开始后,荟萃餐厅、玉兰餐厅的两组社员分别向路过的学生用心介绍聋哑儿童的现状,得到了学生的广泛支持,他们纷纷伸出援手,表示愿意为聋哑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尽管到最后制作的纪念品已经发放完了,很多学生依然参与了募捐活动,向聋哑儿童表达了自己的心意。现场活动结束后,社员们利用QQ、微信等方式,呼吁更多的人参与此次活动,并收到了很多匿名同学的捐款。

学生捐款登记。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蔡怡琳摄

  通过这次活动,更多人了解了聋哑儿童的情况,并愿意为募捐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爱心社社员们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增强了自己的宣传能力,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作为志愿者的责任。汉语言1602班董佳楠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表示深有感触:“一开始还有些不敢向他们宣传,但后来能够熟练地介绍聋哑儿童的情况,很高兴能够为他们出一份力,我会继续努力,将爱心传递下去。”

爱心社成员合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蔡怡琳摄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