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东方市委携手央企中海化学海南基地团委开展扶贫帮困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03 15:40: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扶贫帮困慰问活动。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 朱梦琪)11月1日,共青海南东方市委携手央企中海化学海南基地团委前往包点村江边乡布温村开展扶贫帮困慰问活动,团市委书记尹朝智、副书记王齐园、中海化学团委书记伍能驰一行给五位贫困户送去化肥等物资。

  据团市委书记尹朝智介绍,江边乡布温村是东方市重点扶贫村,布温村五位贫困户是团市委责任帮扶户,部分贫困户还是单亲家庭,生活艰苦。此次扶贫帮困慰问活动,团东方市委为贫困户送去20袋化肥等物资,并与贫困户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和困难需求,鼓励他们通过脱贫帮扶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参加此次扶贫帮困慰问活动的团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单位、企业帮扶让贫困户找到特色的产业去脱贫致富,是可持续发展科学脱贫手段,每一位贫困户能充分利用帮扶责任单位、企业送去的物资加以运用发展生产,才能做到真正的精准扶贫。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