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三元”举办“爱心之旅与您一同起航”义卖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07 15:56: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爱心之旅与您一同起航”主题义卖活动。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7日(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刘维敏 余婕)积小善,成大爱。11月3日,由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团区委主办,三明学院海峡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爱心之旅与您一同起航”主题义卖活动在桥西社区开展,为冬日慰问社区孤寡老人筹集善款,引来众多市民争献爱心。

  活动以低价出售日用品为主。在各位志愿者的宣传和社区居委会的号召下,热心的居民们纷纷解囊,购买生活必需品的同时献出自己的爱心。活动中,为更好地宣传志愿服务精神,青年志愿者还积极居民沟通、交流,主动向居民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从而将志愿精神切实传递到市民心里。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