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三明”举办海峡两岸林博会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

发稿时间:2016-11-07 16:29: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刘维敏 毛延龙)为进一步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提升文明城市的形象,确保圆满完成林博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各项工作。11月3日下午,三明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三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团市委、市林业局、三明职业技术学院等部门的领导及150名林博会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全体林博会青年志愿者宣誓。团三明市委供图

  仪式上领导为3名林博会青年志愿者代表授旗,全体林博会青年志愿者举行了宣誓仪式,团市委书记余志伟作了讲话。在场的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热情的服务,亮丽的形象,展示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当好三明人民的形象代言人,为成功举办一届“成功、精彩、圆满”的林博会贡献青春力量。

为三名林博会青年志愿者代表授旗。团三明市委供图

  仪式后,团市委对林博会志愿者开展了三明市情、林博会相关知识、文明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并对志愿服务工作做了再部署和强调。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