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定安”为青年致富带头人集中“充电”

发稿时间:2016-11-07 16:43: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专家讲授电商知识。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 朱梦琪)近日,由共青团海南定安县委主办的“青年之声·2016海南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领头雁”计划培训班在定安顺利开班,来自全县各地的100余名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将接受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拓展发展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团省委工农青年部副调研员林家川、团县委书记薛小红出席培训班,团县委副书记王晟主持会议。

  团省委副调研员林家川要求广大学员要虚心学习,悉心探讨产业发展经验,使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不断加强信息交流,实现资源与技术共享,加强横向联合,实现优势互补,最终实现共同发展;要在致富的同时更加注重“带头人”作用的发挥,帮助和辐射带动更多的农村青年成长发展。

  培训班上,团定安县委邀请了中国热带农业科院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员方纪华、海南小而美电商科技CEO董刚、海南仝君创业学院院长蒙宗辉为学员授课。专家通过面授、多媒体教学、互动教学等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围绕农产品电商渠道发展与管理、“互联网+”和电商平台应用、产品电子商务销售、网络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培训,使青年致富带头人了解掌握新知识、新技能、新技术,进一步提高农村创业青年的科技素质、职业能力和经营能力,帮助青年“就业”、服务青年“立业”、促进青年“创业”。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电子商务销售以及各项创业优惠政策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