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五指山”举行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宣讲和专题培训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07 17:36: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培训现场。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 朱梦琪)为提升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的综合能力素质,不断增强农村电商创业信心,助力农村脱贫攻坚行动,近日,共青团海南五指山市委隆重举行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宣讲和专题学习活动。团海南省委青工部副部长段旭斌、团五指山市委全体干部、五指山市致富带头人协会会员共55人参加培训。此次专题学习由团省委、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主办,团五指山市委承办。

  培训班采取专题学习和现场宣讲的形式进行。专题学习环节,邀请了海口市青年电商创客空间金牌讲师、海口市青年创业协会专业导师李瑞芳授课,重点讲解了互联网+品牌的养成和包装销售的内容,强化农村创业青年的运用网络营销的意识;宣讲环节,与会人员深入到毛道乡山竹果种植基地现场宣讲参观,山竹果种植基地负责人陈华锋结合自身的创业历程,对创业中遇到的难题,开展农村种养殖业的办法,农村青年在创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跟在场的学员分享经验,增强了农村青年的创业信心。

  此次专题学习给五指山市农村创业青年带来互联网+的知识,将进一步激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活力,引领和带动更多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助力五指山市精准扶贫工作。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