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七届记者节联欢晚会举办

发稿时间:2016-11-08 15:23: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第十七届记者节联欢晚会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罗嘉鸣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张艺凡 张明坤)为庆祝记者节的到来,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唐岛湾三层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第十七届记者节联欢晚会。

  本次晚会以“浅浅流年迹,深深传媒情”为主题,晚会上,记者团文学院、机电学院舞台剧《电视那点事》向观众们展示了洗净铅华的重要性;新闻网策划部小品《四大才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记者团化工学院、理学院和新闻网技术部《大话西游之创越时空的爱恋》与《爱情转移》节目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让他们重温了经典;俄罗斯姑娘Anna一曲《Skyfall》让人们感受到了异域风采;小品《运动会》、《感染者》、《后宫甄嬛传》、《官微新星啊》在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不同的思考;在舞蹈《Southern of Yang Ze river》的律动中本次晚会落下了帷幕。

  与此同时,晚会还采用“微信墙”和现场抽奖的形式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