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北大学:红色精神薪火传 长征知识在我心

发稿时间:2016-11-08 16:41: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北大学15030442团支部在东区新食堂前举行长征知识问答。通讯员 另友权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8日(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刘治宇)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11月4日晚,中北大学15030442团支部在东区新食堂前举行长征知识问答。此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辈红色精神,加深同学们对长征的认识,提高同学们对长征有关知识的掌握。

  活动现场,同学们挂起灯谜,向过往的学生散发宣传单,线上线下同时开展问答活动,还为参与活动的同学准备了纪念币等精美的礼品。过往的同学们纷纷参与,认真答题,学习长征精神。他们的热情打破了深秋时节的阵阵寒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通过生动有趣的形式,吸引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弘扬了长征精神,增长了同学的长征知识,活跃了纪念长征胜利纪念活动的气氛。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