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晋江市帮教团赴福建省少管所开展慰问帮教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08 17:36:00 编辑: 来源:中国青年网

帮教团成员向失足青少年赠送生活日用品和书籍。团晋江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 张群)近日,由晋江市关工委、团晋江市委、政法委、法院、妇联等单位组织的帮教团赴福建省少管所看望帮教晋江籍失足青少年。

  在福建省少管所,帮教团成员与少管所的干警及晋江籍少年犯举行了座谈会。福建省少管所政研室主任介绍了晋江籍少年犯的改造情况,对晋江市在帮教失足青少年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帮教团成员向失足青少年赠送了生活日用品和书籍,并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在少管所的生活、学习以及劳动改造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为家乡的建设作贡献。

  通过与帮教团成员坦诚的沟通,面对家乡父老的亲切关怀,失足青少年纷纷表示要努力改造,争取减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家乡父老乡亲的关爱。

  慰问帮教活动的开展,让少年犯充分感受到了政府、社会和亲人时刻在关心他们,使他们坚定了对未来生活的信心,对于促进他们认真改造,努力学习,加速重新回到正常的人生轨道起到了积极作用。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