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巡逻卫士:全面周密的坚守 昼夜安全的屏障

发稿时间:2016-11-09 17:27: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武警北京总队四支队巡逻车组武警官兵正在执勤。中国青年网网通讯员 徐立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徐立 高国军)每天清晨,武警北京总队四支队巡逻车组载着满满的使命出发,闪烁的警灯和略带朦胧的清晨街景交融在一起,无形中彰显了士兵的威严。

  作为巡逻车组的重要力量,武警北京总队四支队十四中队为提高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在执行任务前专门召开了研究战法、部署兵力的中作部署会,并多次组织紧急出动训练及反恐处突演练,在巡逻期间形成分片式覆盖的治安网络,不间断对各车站、城区中心等重要场所防控巡逻,时刻应对可能发生的复杂情况。

为确保首都安全稳定,武警北京总队四支队巡逻车组全面出动。中国青年网网通讯员 徐立摄

  夜色将起,华灯初上,武警战士们仍然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警惕的目光没有丝毫的懈怠,将巡逻区域的稳定装进自己的双眸,将肩上的使命填进自己的胸膛。

  在主动与当地公安部门的密切协同下,加强情报信息的共享,以及对社会动态的掌握,不仅有效维护了社会面的安全稳定,更充分展示了首都卫士的良好形象,为维护首都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