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凝心聚力实现强军梦 武警北京总队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6-11-10 13:27: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在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九中队,官兵们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京铠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李京铠 鞠帅功)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九中队,武警官兵通过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指导员组织专题授课、召开党小组会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充分利用手头资源,广泛依托军营电视、网络终端等载体,通过多种形式组织会议内容宣讲、最新政策解读、学习心得交流,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官兵,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军营政治,为改革强军凝聚磅礴力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做好基层工作架起了一座‘风向标’。作为一名党员,六中全会精神给我们进一步增进对党内生活的深入认识提供了一个大舞台,教育我们牢记‘党员’是‘干部’的第一身份,严守党员权利和义务,努力做到知行统一,真正做到不忘记入党初心。披荆斩棘,正道沧桑,贯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其融入到当前工作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打赢首都维稳持久战,永远在路上。”该中队中队长马海洲表示,该中队不仅及时跟进学习,逐字逐句研读,全面把握会议相关文件精神,还结合权威媒体归纳导读的全会八大看点、十二大关键词等知识点自制了应知应会,扩充了11月份学习教育计划。

武警官兵通过指导员组织专题授课、召开党小组会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京铠摄

  互联网时代,广大武警官兵们通过多种新媒体渠道学习全会精神,“练强实战本领,就是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训练工作中去!”该中队官兵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贯彻始终,真抓实干树起新一代军人好样子,把学习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拥护、支持改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武警北京总队作为首都的重要武装力量,官兵们用青春和热血践行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九中队通过自上而下、区分层次、压茬推进的教育形式,利用各种资源,广泛开展“立足岗位当卫士、履行使命建精锐”主题实践活动,并组织开展精锐之师歌曲和征文活动,在全队上下形成全员参与、自我教育的良好局面,让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教育中落到实处。

  下一步,该中队将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加强理论研究阐释,采取辅导授课、热点解读、知识串讲、讨论交流等方式对大会精神进行一个系统的学习转化。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