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将乐”举办“先锋少年说 红领巾演讲家”演讲赛

发稿时间:2016-11-11 11:22: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刘尚君通讯员 刘维敏 肖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展现少先队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9日,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团县委联合县教育局在实验小学多功能教室举办“先锋少年说 红领巾演讲家”演讲比赛。来自全县各少先队的20组选手参加比赛。

  整场演讲比赛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在场选手或是以激昂的声音、或是以温暖的故事用心打动观众,触动灵魂,台下的老师、同学在认真聆听之余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为少先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不仅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风采,同时也极大地培养了少先队员的爱党、爱国、爱队的情感,使广大少先队员受到少先队的光荣传统教育,增强了他们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自豪感。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