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琼中开展精准扶贫山鸡养殖技术培训暨假币识别技能培训

发稿时间:2016-11-11 11:32: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琼中团县委开展精准扶贫山鸡养殖技术培训暨假币识别技能培训。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刘尚君)日前,海南省琼中团县委组织营根镇营根村委会精准扶贫贫困户,在营根村委会党员之家,开展一期山鸡养殖技术培训暨假币识别技能培训班。

  主讲人是农乡牧山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喻文波,是山鸡养殖土专家,他通过自学,并在养殖过程中总结经验,摸索出一套山鸡养殖技术。今天,他把自己的经验向广大贫困户传授,就是为了打开精准扶贫特色农产品山鸡养殖新局面,让大家都能把山鸡养好,增加经济收入。培训班上有42名贫困户到场参加培训,并与培训讲师喻文波在山鸡养殖技术上进行相关经验的交流。

以真假币实践教会广大农户识别假币。团海南省委供图

  团琼中县委挂职锻炼的农业银行琼中分行书记邢曾盛、副书记周文瑶以专业的金融知识,深入农户中间,现场以真假币实践教会广大农户识别假币,以及如何预防金融诈骗,避免金钱损失。

  参加培训班的42名贫困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深刻领会,牢记在心,对今后生产生活当中会有很大的帮助,并且希望团县委多举办相关类似的技能培训班来学习到更多的技能。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