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临高举办“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中职毕业生校园分享会

发稿时间:2016-11-11 11:37: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领导嘉宾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刘尚君)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中职学校“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通过优秀毕业生典型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中职学生自觉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日前,海南省临高团县委协同临高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了主题为“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中职毕业生校园分享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王焕文,副校长孙廷廷,团临高县委副书记李庆(金融挂职副书记)以及全校2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分享会。

  会上,三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王丽妹、苏妹玲、符阳旺分别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作了十分精彩的报告。他们敢为人先、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让他们收获了快乐、成功、荣誉,这是对“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这一主题最生动的诠释。副校长孙廷廷和副书记李庆在分享会上纷纷作了发言,李庆对在校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志存高远、勤奋进取。二、心怀感恩、肩负责任。三、学会超越自我、乐观向上。分享会上,领导嘉宾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鼓励毕业生们更加努力奋斗,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本次分享大会旨在激励更多有梦想的在校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让中职学生充分认识到自己一样享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引导中职学生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增强奋斗精神,树立劳动创造财富、奋斗成就人生的价值观念,激励广大中职学生充分发挥自身禀赋和潜能,奋发进取,努力成为国家建设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