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多读书读好书 文化警营书香四溢

发稿时间:2016-11-11 11:42: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武警官兵的读书日常。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鞠帅功 李京铠)近期,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九中队坚持文化建队,文化育人,鼓励官兵利用课余时间读书学习,提升内涵、修养。该中队将每月十五号作为“读书日”,并积极联系崇文门图书馆更新了500册图书,开展“月读一本书,体会大家谈”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官兵的潜力,厚实了中队的底蕴。

  读书贵在持之以恒,中队坚持每天半小时读书报,饭后课余读几页书已成武警战士们的习惯,中队士官王闯说:“通过中队开展的读书活动,一起学习总书记的读书单,自己收获了很多,书籍的滋养使我保持思想活力,拓宽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