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奥运第一人”冯珊珊世界级赛事摘金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再发贺信

发稿时间:2016-11-11 15:41: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刘尚君)近日,2016年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日本精英赛落下帷幕,中国高尔夫运动员冯珊珊再次出色发挥,职业生涯第六次捧起LPGA 冠军奖杯。

  2016年里约奥运会,冯珊珊以优异的成绩夺得铜牌,这是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的首枚奥运奖牌,她也成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奥运第一人"。此次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日本精英,冯珊珊一举摘金,无不让中国高尔夫球人深为振奋、备受鼓舞。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贺信,再次向冯珊珊及中国高尔夫球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高尔夫球运动员特别是青少年选手,以冯珊珊为榜样,奋勇前进,不断攀登运动高峰,在世界舞台上持续展现中国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