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铭记长征历史 做强军兴军路上忠诚战士

发稿时间:2016-11-11 16:20: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王伟)近日,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十八中队组织全体官兵观看《长征》纪录片,回顾长征岁月,重温长征历程,弘扬长征精神。

  八十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农红军完成长征这一壮举,今天,武警战士们再次重温这个伟大历程。战士周峰表示:“长征精神是我党革命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真实写照,我们作为新时期党员,要紧扣时代主题,铭记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在其中汲取养分,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纪念长征这场伟大的胜利,更是为了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该中队指导员魏晨表示,作为强军兴军路上的战士,我们一定铭记这段历史,弘扬这段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历练意志,锐意进取;激发活力,勇于创新,努力为改革强军这一“新长征”做出自己的贡献。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