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大冰的小屋免费演唱会中石大站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6-11-11 17:08: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大冰“好吗好的百城百校音乐会”在唐岛湾三楼俱乐部多功能厅举行。贾犇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于美霞 尹嘉怡)为完成和读者一起畅聊人生、吟唱民谣的约定,11月10日,大冰“好吗好的百城百校音乐会”在唐岛湾三楼俱乐部多功能厅举行。该音乐会由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大冰的小屋主人公果子、嵇翔出席活动。

  “谢谢你读过我的书,我有义务送你一次售后服务。”举办百城百校音乐会是大冰与读者的约定。音乐会开始时,果子邀请读者到舞台上与他们围做在一起,感受大冰的小屋的氛围。首先,果子向观众讲述了在大学时自己遇到的家庭变故和成长的故事,并为大家演唱了《一个人》,很多观众感动得热泪盈眶。接着,果子演唱了《Moneys》,现场气氛活跃。果子和嵇翔分别讲述了自己与大冰的小屋相遇的故事,感谢大冰的小屋给他们带来的一切,也感谢读者与他们一起度过的日子。在《十点半的飞机》的演唱过程中,大合唱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果子和观众一起演唱大冰的《陪我到可可西里看海》,在晃动的手机和熟悉的旋律中,音乐会到此结束。

  通过这次的音乐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子对大冰的小屋背后的故事有了更好的了解,感受到了民谣的氛围,也更好地理解了《好吗好的》里面的故事。汉语言1602班的袁丽表示:“我特别喜欢大冰,很期待能亲自见到他。第一次参加这种音乐会,爱上了民谣,也真实感受到了大冰的小屋的氛围。”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