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三明”召开2016年新一批省级青年文明号迎检动员会

发稿时间:2016-11-11 17:13: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动员部署会现场。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刘维敏 周勇平)为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升新一批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水平,加强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之间的交流,11月10日上午,三明团市委、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在国网三明供电公司举办2016年新一批省级青年文明号迎检动员会。团市委副书记、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夏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27家新一批省级青年文明号的争创集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抄表班青年文明号号长武庆松作了创建工作经验分享。团市委副书记、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夏智勇在讲话中强调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结合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具体的考核方案、程序以及注意事项等,要求各争创集体紧紧围绕本地本部门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的“四个一流”目标,认真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不断将全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迈上新水平。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抄表班的创建成果展。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