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宁化”组织家长志愿辅导员开展志愿服务

发稿时间:2016-11-14 16:51: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家长志愿辅导员开展志愿服务引导。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刘尚君)为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少先队工作,加强对少先队教育引导,11月8日下午,宁化团县委、县少工委组织宁师附小家长志愿辅导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6名家长志愿辅导员员穿着志愿者标识服,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动中,在校道南大街路口,当起了文明交通劝导员,劝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给学生路队让出安全通道,让学生安全回家。
    活动结束后,一位家长志愿者感慨道:“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虽有点不适应,但还是很有成就感。当一名家长志愿辅导员很荣幸,我愿意一直做下去。”
    此次活动,家长志愿者们用自己文明劝导实际行动,让广大少先队员中受到感染,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得到学生家长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也深受学生的欢迎。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