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三明”创新创业联盟组织创业青年参展林博会引关注

发稿时间:2016-11-14 17:33: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市民体验品尝创业产品。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刘尚君)近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开幕。三明团市委、三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三明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组织创业青年知檀生物有限公司黄颖、巷里老酒团队林海、宁化县东华山养蜂专业合作社施河林等数十位创业青年参加本次博览会。博览会现场,各创业青年推荐他们的产品及团队,引发热议。

  在洽谈会现场,创业青年纷纷针对自己的项目及产品,进行详细解说。知檀生物有限公司让市民免费试用用山茶油制作的护肤品,巷里老酒团队让市民免费品尝地道陈年的老酒等,受到市民欢迎。

  据悉,这些创业项目都是团市委重点扶持的创业项目。团市委在扶持创业青年成长的过程中,积极帮助创业青年实施分类指导,准确提供创业导师进行市场运营经验和团队管理相关经验的对接,为他们在创业中少走弯路提供相应的支持。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