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阿巴嘎旗”举办“诵中华经典、做博学少年”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15 10:01: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朱梦琪)为弘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和朗读水平,营造书香校园的读书氛围,近日,“青年之声·阿巴嘎旗”在内蒙古阿巴嘎旗第二小学举办了主题为“传承文明,浸润人生”的国学经典诵读比赛。

  “青年之声·阿巴嘎旗”举办“诵中华经典、做博学少年”活动。团内蒙古区委供图

  活动中,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配乐、吟唱、舞蹈等形式的穿插更为诵读增加了感染力。通过现场评分,评选出了各年级组的第一名进行表彰。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生的欣赏品位、审美情趣和文学艺术修养,丰厚了校园人文底蕴,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感、民族情怀,促进学生正确价值观、人生观的形成。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