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邕江市政项目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6-11-15 10:10: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杨丽)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邕江市政项目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阶段学习研讨会,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项目党工委书记陈放余主持。

研讨会现场。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供图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陈放余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紧扣“求真务实展作为,敬业奉献当先锋,立足岗位勤学实干拥抱美好人生”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着重阐述了“讲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前党员队伍中不讲奉献、不作为的表现”、“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奉献有作为”等三个方面。

  会上,党员干部分别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立足岗位拥抱美好人生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做合格共产党员就是要讲奉献、有作为,向优秀党员看齐,在差距中找不足,在问题中找对策,不断完善自我,把工作落实到实处,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思想、工作、作风等各方面,助推邕江项目施工生产稳步前行。

  此外,陈放余还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为施工一线服务的主动意识、强化服从工作安排的自觉意识、强化积极履行职责的担当意识,围绕项目部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施工协调、互相监督,努力做好当前钻孔桩、石笼、附属工程的施工任务,为实现邕江项目的开门红而努力。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