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三明”举办“遇·见 情缘你我”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15 10:43: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遇·见 情缘你我”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现场。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通讯员 刘维敏 周勇平)11月13日下午,由三明团市委主办,梅列团区委、三元团区委、“青年之声·三明”服务联盟、三明市创世纪情缘婚恋婚庆服务中心承办的“遇·见 情缘你我”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陈大镇碧溪源丰酒庄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夏智勇、郑丽出席活动。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4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精心设计了爱的寄语、遇见他、一线情缘、爱的力量、花儿朵朵开、木乃伊、红唇品酒等内容和环节,气氛青春欢快,热情活泼。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搭建桥梁的职能,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切实帮助青年解决需求,进一步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