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将乐”举办第一届“双拥杯”男子篮球赛

发稿时间:2016-11-15 13:06: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青年运动员激烈对抗。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刘尚君)11月13日晚,由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团县委、县双拥办、总工会主办,人寿保险公司协办的首届双拥杯男子篮球赛在县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17天,吸引了由部队官兵、企事业单位等篮球爱好者组成的12支队伍参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73683部队获得冠军,金湖电力队、金融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双拥篮球赛活动,意在树立军民“一家亲”理念,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凝聚人心,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