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陵水县委开展“青春正能量”微电影观影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15 13:16: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观影活动现场。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刘尚君)为了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青年之声·陵水”的宣传工作,积极响应团省委传播青春正能量的号召,近日,团海南陵水县委组织15名团员青年在县文体局一楼电子阅览室开展2016“青春正能量”海南共青团微电影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播放了《梦想花开的地方》、《奶奶的黎锦》等本土获奖作品,其中,《梦想花开的地方》讲述了一位扎根在定安县龙河镇天池村的大学生村官带领着村民致富的故事,短短数十分钟,引起了在座团员青年的共鸣;《奶奶的黎锦》则向观众们传达了民族文化的重要性,内容贴近青年们的生活,深受青年喜爱。

  通过观看一个个感人又贴近青年生活的故事,既弘扬了“青春正能量”,又加强了青年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团陵水县委将继续动员各级团组织,开展好此类观影活动,广泛传播正能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