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乌拉特后旗”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发稿时间:2016-11-16 20:37: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11月11日,“青年之声·乌拉特后旗”成功举办了“鹊桥行动之冬季恋歌”单身青年联谊会。乌拉特后旗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包沙琳)为帮助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青年搭建彼此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拓宽交友渠道,营造温馨、健康的交友环境,倡导时尚、高雅的交友理念,乌拉特后旗团委联合乌拉特后旗供电分局团支部、“青年之声·乌拉特后旗”婚恋志愿联盟于11月11日举办了“鹊桥行动之冬季恋歌”单身青年联谊会,在“光棍节”当天为单身青年策划周密的“脱单计划”,乌拉特后旗单身青年60余人参与活动。

联谊会在“光棍节”当天为单身青年策划周密的“脱单计划”。乌拉特后旗团委供图

  活动中,破冰游戏“爱情面对面”环节中为男女青年双方准备了神秘的面具,消除了陌生人初次见面的距离感。“爱情队队碰”让个人展示转化为团体对战,紧接着“看不上我你不队”与“超级无敌脱单队”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智慧的较量与团队的比拼。随着游戏环节的不断推进,青年们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个性鲜明的青年们在活动之中穿插自己的才艺展示,悠扬的歌声萦绕在会场之中温暖了每位在场“单身汪”,在活动最后互赠交友卡环节中一对青年相互倾慕,在活动现场实现“脱单”。

男女青年在欢乐的游戏中增进彼此了解。乌拉特后旗团委供图

  活动现场,“青年之声·乌拉特后旗”婚恋志愿联盟专家还担任“恋爱咨询师”为青年们解答恋爱之中的困惑,为青年们树立正确的婚恋观。
  据了解,此次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是“青年之声·乌拉特后旗”线下服务零距离系列活动第五站,也是婚恋志愿联盟根据青年所需举办的第二次单身青年联谊会,多名单身青年通过联谊会相识相知结婚,赢得了青年的好评。“青年之声·乌拉特后旗”已成为真正让青年想得起、用得上、靠得住、信得过的互联网新平台。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