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清流”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18 15:15:00 编辑:杨知澎 来源:中国青年网

科普机器人进校园。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18(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刘维敏 温旺旺)1115日,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团县委组织县青少年宫、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前往邓家学校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机器人随着音乐的响起,机器人开始舞蹈起来,学生们又是惊喜又是好奇,操场上不时地传来孩子们地掌声和欢呼声。接着,每个班级都开展了形式各异的科普活动,如一年级的制作风筝、三年级组装飞机等等,每一个精彩地瞬间都有老师和孩子们地辛苦付出,洋溢在脸上的幸福感是科技的力量带给孩子们的。

  这次的科普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大开了眼界,深切的体验了一把科技的魅力与科学的神秘,并从中学到了书本中没有的高科技知识,掌握了一些简单的小常识。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