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泉州团市委开展“泉州市青年拔尖人才”遴选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18 15:24: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 朱梦琪)近日,泉州团市委开展“泉州市青年拔尖人才”遴选活动,遴选一批积极引领带动青年取得新成绩的优秀人才。

  “泉州市青年拔尖人才”遴选活动面向全市工业设计、经营管理、教师、医学、文体艺术等多领域青年人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衡量专业水平、贡献率、影响力、发展潜力四个方面,经过申报、初审、专家评审、现场考评、确认、公示公布等程序层层把关,最终10名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

  “泉州市青年拔尖人才”是泉州市“海纳百川”高端人才聚集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激励优秀青年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创新带动泉州发展产生了积极效应。遴选活动旨在全市各类青年人才间树立立足本职工作,恪守基本职责的观念,培养勇于探索、求真务实的态度,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带动广大青年人才发挥引领作用,不断创新,为“五个泉州”建设贡献青春正能量。
     截止目前,“泉州市青年拔尖人才”遴选活动已开展四届。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