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清流”组织开展“奉献青春热血 传递温暖爱心”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18 15:40: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青年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 朱梦琪通讯员 刘维敏 温旺旺)近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调动广大青年志愿者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发挥积极作用,清流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以“奉献青春热血传递温暖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各单位、乡镇(街道)的团干部、企业青年等30余人参加献血活动,并有6名青年参加了造血干细胞登记采样。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在献血车前有秩序地排队、验血、采血,所有流程都在医务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的协调配合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同时,还有暂时不符合献血条件的青年志愿者,主动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为献血者送热牛奶、温开水,帮助血站工作人员接待献血者,解释献血相关问题,维持现场秩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营造了青年关注、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社会氛围,也增强了青年志愿者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