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永安”组织团干参观抗战文化遗址

发稿时间:2016-11-18 15:39: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刘维敏 林慧)近日,为更好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永安团市委组织乡镇、街道、学校团干共40余人参观永安市抗战文化遗址。

  团干们先后参观了团和厝、大夫第、刘氏祖屋、羊枣居住旧址等永安抗战文化遗址群,一边参观,一边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了永安作为抗战时期福建省会的历史,用心感受这里承载的抗战精神。

  通过参观,团干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抗战精神,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