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永安”开展“‘两学一做’强党性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16-11-18 15:46: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选手围绕主题演讲。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刘维敏 林慧)11月14日,由福建三明永安团市委联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永安市“‘两学一做’强党性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永安市青少年宫拉开序幕。共有来自机关、企事业、学校党组织的共52名青年参加了初赛。

  选手们有的讲述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有的讲述身边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有的讲述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与骄傲……52位选手,用不同的演讲风格和生动的语言诠释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2位选手凭借实力进入决赛。

  据悉,此次比赛是为深化“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勇于担当作为意识而举办的,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全力建设绿色共享的经济强市。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